新闻

       新闻

    我校2016年秋季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外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
    2017-06-20 15:49  

    9月12日上午,2016年秋季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外语培训班在外语学院南楼4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,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建华、外语学院院长高继海、书记万新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。

    开班仪式上,高继海院长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,介绍了我校出国外语培训班的情况,并提出了学习目标与具体的学习要求。高建华主任与李永鑫副主任在强调学习纪律的同时,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根据自身情况科学制订学习计划,合理安排工作、学习与生活,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外语水平,在之后的外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,为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。

   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外语培训班是依照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精神,为帮助青年骨干教师提高外语水平,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的外语资格要求,由教师发展中心委托外语学院承办的出国外语培训工作。培训班为期一个学期,要求学员全部脱产参加培训,由外语学院选派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进行小班授课,课时安排紧凑,学习内容丰富,从听、说、读、写等方面全面提升教师的外语水平,以达到公派出国留学部门的外语要求。

    上一条:我中心参加河南省高校教师发展工作研讨会
    下一条:2016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
    关闭窗口